AM.某时(高三版)

蒸发稀薄的爱。

[文祺]新同桌攻略计划 中

.祺祺的真面目要被识破了?!

.单纯憨帅狗勾文×装乖钓系海王祺

.校园 he

.勿上升,看文愉快!





不是吧……这什么情况……


贺峻霖看着学校论坛里爆火的帖子,整个人跟被雷劈了一样,脑袋直冒烟。


标题就很引人注目


《惊!夜间幽会的校园情侣竟然是……》

附上两张不同角度的背影图。


得,真会吸引人。


贺峻霖看着这图,有一个背影怎么看怎么熟悉,正想着到底是谁,手就已经不由自主的点了进去。


楼主:[图片] [图片]

朋友们你们绝对不敢相信我碰到了谁,我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可怜的想偷偷买杯奶茶吸溜的超级无敌单身美少女罢了,谁知道却目睹了惨绝人寰的一幕!

竟然有一对小情侣在我面前甜甜蜜蜜喝奶茶,不仅把最后一杯买走了,还你一口我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杀的!!!!我也想要对象呜呜呜呜……


1L

蛤?这么惨的吗,心疼楼主几秒。

2L

kkkkkk

3L

前排围观呀呀呀

4L

楼上注意文明观猴哦~

5L

来啦!

6L

所以到底是哪两个!

7L

对啊对啊这是哪对儿?

8L

是男男哎

9L

男男也有爱情!尊重爱情!

10L

尊重爱情!

11L

尊重爱情!

12L

等会,人家一起买奶茶huo怎么就爱情了,就不能是好兄弟一起逃课?

13L

对啊对啊

14L

12楼的朋友,左边那个都搂右边的腰了,这氛围多暧昧。

15L

对啊对啊

16L

13 15是同一个人吧笑死

17L

对啊对啊

18L

……

19L

人机 吧

20L

楼上好严谨

21L 回复14L

体型差也好明显呜呜呜,交换奶茶huo 搂腰什么呢太好嗑了吧谁懂我!

22L

我懂!

23L

好像知道他俩是谁啊啊啊,马上建cp群!

24L

图也太模糊了,楼主拍照的时候是太紧张了吗

25L楼主

耶斯耶斯,嘿嘿嘿好配~

26L

楼主疯了?

27L楼主

没有没有

他俩应该是高一高二或者高三的吧

28L

废话……咱们学校就是高中。。。。

29L楼主

哎呀反正长的都挺帅的!

嗑就完了!

30L

嗑背影吗笑死,不知道是谁好难受

31L

恕我直言,感觉右边瘦瘦小小的是马嘉祺

32L

瘦瘦小小?小心马哥锤爆你

33L

马嘉祺不是号称小王子吗,还能锤人??

34L

嘿楼上,你马哥只是面上功夫罢了,千万别信

35L

啊?

36L

不是,等会,,,这就确定是马嘉祺了??????

37L

是哦,我也觉得像

……



别人觉得像不像不知道,反正贺峻霖是看出来了,这右边这个“瘦瘦小小”的男高就是马嘉祺!


绝对没错。


那左边这个莫非就是他的小同桌?!


绝对没错!



哎嘿嘿嘿嘿嘿(º﹃º )

怎么有点好嗑~



——马哥~你小同桌挺俊呐~

——???

——我看到帖子了呦~

——啥帖子?

——你不知道?

——啊?

——啊?

——?

——[分享]

         这个↑

——我去看看。



五分钟后……


“这是啥?!!”

马嘉祺震惊到花容失色(bushi)。


怎么就被人偷拍了呢,那天明明有注意……


好吧没注意有人……


啧,拍也不挑个好时候,亲亲都没拍到真的是。


马嘉祺无奈的摇摇头,感叹现在的人真是不会整活儿,点开相机对着自己和刘耀文牵在一起的手拍了张照片。


刘耀文凑过来把头搁在马嘉祺的颈窝,看着他刚拍的图。


“祺祺,你的手好小。”


“都牵在手里了,还感受不到?”


马嘉祺瞥了他一眼。


刘耀文又开始嘤嘤嘤了。


这样的刘耀文属实是没想到的,当初在表白墙上看到各种表白的把刘耀文夸成一朵花似的,什么酷哥,高冷型男云云。


帅倒是真的,高冷却是假的。


不是酷哥,是酷狗(不是广告)。


马嘉祺有些出神,不自觉的去想自己怎么就和刘耀文确定关系了,真就为一杯奶茶吗?他马嘉祺可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代表型人士,撩遍各种帅哥从来不确定关系。


问就是其实哪个都看不上,只是享受被人捧着的感觉。


“祺祺?”

“嗯?”

“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没什么。”


马嘉祺盯着那张照片许久,还是没发出去。

点了返回,跳出来一个框框问他保不保存,他想了想还是保存了。


跟刘耀文在一起实在是太迅速。那天两人买完奶茶不想回教室,沿着操场散步。马嘉祺正惬意着,扭头一看,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落到后面了。

他喊刘耀文,问他怎么这么慢,刘耀文却还是不过来。马嘉祺这才注意到小同桌紧紧捏着校服下摆,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他也不由的紧张起来。

要告白了?


刘耀文站在那,脑子里一遍又一遍,不停的复习着严浩翔教他的表白用语,结果每句都只记得清半句了,一抬头看见前面的马嘉祺,更是半句都说不出来。


最后只崩出了几个字。


“我喜欢你。”


“什么?”

明知故问。


“马嘉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做你的男朋友你喜欢我吗!”


刘耀文眼睛一闭,飞快的说完,然后紧张的接受审判。


马嘉祺觉得好笑,想逗逗他,便半天不回话。刘耀文以为人不同意跑掉了,又不敢睁眼睛,只得偷偷睁一点点看看马嘉祺还在不在,谁知道把自己吓了一跳。


他看到马嘉祺就在他面前,离得很近。


他看到马嘉祺薄唇轻启,缓缓吐出几个字。


“好啊耀文。”


热气洒在他脸颊,烫的脸红。


亲亲啥的是他俩回教室的路上发生的,原因是刘耀文这个没出息的实在没忍住。


对了,两人都是初吻。






——







——嘿兄弟,你和马嘉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是,怎么了?

——没啥,就提醒你小心点儿。

——小心什么?

——小心他把你玩了啊,你不知道他是个海王吗?

——。你有病

——艹?好心提醒你你还骂我?我可不是空穴来风,这几天才拍的照片,看看?


刘耀文面上波澜不惊,心其实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他回忆着这几天每次约马嘉祺的时候,马嘉祺都说自己有事下次吧,两人的确有几天没见过面了,微信对话框里也大多都是刘耀文的信息,马嘉祺回的不多。


怎么可能啊,他难道真的……


——好。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四张图,每一张都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另一个却每张都不同。


刘耀文不自觉的捏紧手机。


他这是……被玩了?



——TBC——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