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某时(高三版)

蒸发稀薄的爱。

老攻作没后我重生了 1

.纯纯文祺

.重生 he


什么情况?!


马嘉祺看着陌生又熟悉的天花板微微出神。


如果他没记错,这间屋子好像是他上高中的时候父母给租的。


可是他刚刚被车撞了啊,照常理说应该出现在医院吧!


想想看过的那些都市魔幻小说(划掉),一般称这种情况为“重生”!


不对,万一是穿书了呢?


马嘉祺闭上眼睛,想试试会不会出现个系统啥的,然而几分钟过去了,并没有。


而且他已经很久没看过书了,更别说什么狗血小说。

应该不是穿书。


好吧,他这是重生了。


严格遵循书上的步骤,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确定现在的时间了。


马嘉祺伸出激动到颤抖的手,摸到床头柜的手机。


202......0年?


2020?


2020他还在上高中,好像还是高三。



咚咚——


“嘉祺?起床了吗?”


没等他搞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就被敲门声打断,随之而来的还有熟悉的声音。


马嘉祺连忙掀开被子下床,跑过去开门。

.

“妈!”


看着面前尚且年轻的母亲,马嘉祺止不住的高兴。


上一世父母知道他喜欢男人之后,多少次坐在一起谈话都不欢而散。当时不懂事,说的话冰冷又刺耳,惹得父母与自己断绝了联系。


郭女士摔在地上的杯子,和离开时心碎的眼神,在往后的多少个夜里,他闭上眼就能看见。


逢年过节,看着别家热热闹闹,马嘉祺总会后悔,恨不得扇自己这张破嘴。


幸好那时候有刘耀文陪在自己身边。


刘耀文会从背后抱住他,安慰他。


可是刘耀文跟自己分手了。



“嘉祺,洗漱好了就赶紧下来吃早饭吧,开学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了。”


郭女士看着duang大一个儿子,正宠溺的笑着,没想到被抱住了。


“怎么了儿子?不舒服吗?”


“没有……”


马嘉祺不禁有些哽咽,抱住母亲的手圈的更紧了些。


“好了好了,这么大了还撒娇,快去洗漱。”


郭女士揉揉儿子的头发。




……




马嘉祺打开衣柜,果然是熟悉的校服。


噢这致命的蓝白配色,他还记得上学的时候老班称之为青春的颜色。


上一世的高中生马同学嗤之以鼻,穿上西装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之后,他才发现,蓝白配色的校服确实是最舒服的。


穿好校服,看着镜子里瘦高瘦高的高中生版本的自己,马嘉祺还觉得不可思议。


只能先接受这个现实了。


马嘉祺坐在餐桌前,边嚼着嘴里的面包边回想,试图缕清自己重生的过程。




——



时间拉到昨晚。


最近有一个大单子在谈,收益很可观。公司发展阶段,有这种机会马嘉祺自然是不想放弃的。谁知道对方管事儿的是个难搞的,对方案这不满意那不满意,好不容易确定了,又打马虎眼,一拖再拖。这一套骚操作把马嘉祺整的烦得要死,连着几天愁眉不展。


下午那边突然来电话,说约马嘉祺吃个饭,再商讨一下最终方案。


马嘉祺揉揉眉心,同意了。


从公司出来坐上助理的车,他掏出手机准备跟刘耀文报备一下,今晚不回去吃饭。


助理一个急刹,马嘉祺手机没拿稳,掉到座椅底下。


“抱歉马总,有只猫不知道从哪窜出来,您没事吧?”


助理有些慌张,把车停到路边,扭头查看。


“我没事,赶快开吧,一会儿迟到了。”


马嘉祺面上温和的笑笑,偷偷伸出手摸摸自己的额头。


撞到头了,好痛……


刚刚要干啥来着?


马嘉祺低头看着双手。


手上啥也没拿啊……


啥也想不起来索性就不想了,问了助理还有多长时间能到地方,估摸着还够自己小憩一会儿,马嘉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慢慢闭上眼睛。



……



这顿饭吃完已经不早了,马嘉祺站在路边等助理把车开过来。


一想到刚刚的事就气的要死。


对面老总喝醉之后简直是个色鬼,笑眯眯的一直往自己身上贴,手也不老实,一个劲想往他腿上放。


马嘉祺借口上厕所想出来透个气,这老色鬼紧跟着就出来了,趁着厕所没人就想往他这扑,马嘉祺反应很快的把他踹开,脖子上还是被啃出红印子。


真tm恶心,这单子不要也罢!


马嘉祺掠过地上嗷嗷叫的人,走出卫生间。




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没开灯,他先把玄关处的灯按开了。


刘耀文守着一桌子凉了的菜,不说话,静静的看着他,似乎在等他的解释。


完了!


马嘉祺心里大叫不好。


忘记发信息说不回来吃饭了啊啊啊!


怎么办!


在外面叱咤风云的马总,现在蔫了,换上拖鞋讨好一样凑过去。


“文哥~我错了,我忘发信息了~”


刘耀文不说话。


“文哥~我饿~”


眼前的人正扯着他袖子撒娇,刘耀文却只看到那人脖颈处的痕迹。


心中更是冰凉了几分。


“马嘉祺,我以为你爱我的。”

“我以为……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以前那些毛病早就改掉了。”


“啊?什……”


“还在演吗?我求求你诚实点,要不然就把你的脖子遮好,别让我发现!”


刘耀文甩开马嘉祺的手。


“不是,哎文哥,你听我解释!”


“我对你失望透顶了马嘉祺,这段时间你在外面玩了多少人我不追究,分手吧。”


“你说清楚!我玩什么人了!”


“之前方简给我说我还不信,现在亲眼所见,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我说分手!”


“什么方简?他给你说什么了你就信!刘耀文你大爷的,分就分!少了你我外边还有一群!怕你啊!”


气起来就满嘴跑火车,马嘉祺也只是嘴上过过瘾,跟刘耀文在一起这么多年,早就改邪归正为人良妇


但同在气头上的刘耀文可听不出来。


“好,好,你好样的。”


刘耀文拿上放在茶几的手机,头也不回的离开。


门关的很重。


巨大的声响在屋里回荡,刺激着马嘉祺的耳膜。



——TBC——


时间线都是虚构的,请勿当真。

一些事情会放在后文解释。

某些部分有误会的成分。

评论(9)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